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4年度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4-07-11        点击:

    2014年7月10日,基础医学院在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孙赵华、院长孙连坤等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孙连坤代表学院对2014年上半年的党务、教学、科研、研究生、留学生及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2014年上半年召开了基础医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教学方面获得了省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教材主编、副主编、教学标兵、校级教学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科研方面积极组织学术活动、扶持项目申报,为即将开展的PI制为代表的学科建设模式奠定了基础,通过共同开展学术活动,改革研究生答辩形式,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培养的培养质量;恢复吉林大学特殊疾病检测站资质,改善了学院的环境。学校刚刚公布的教学科研单位201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显示学院综合实力位居医学部前列,为此,代表学院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2014年上半年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他向与会的老师学院介绍了实施PI制的目的与意义,并具体讲解了实施PI制的具体步骤,要求在下学期开学前PI课题组组建完毕。孙连坤对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点,指出:一是要面对新机遇新形势,全院教职工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人人争做先进;在任何时候都要宣传正能量,维护正能量;二是集思广益,拓展渠道,加大交叉学科人才引进力度;三是要有自信,要明确认识自身环境和现状;四是要加强团队意识,维护学院的荣誉和成绩,作为学院的一份子,不攀比、不等靠,要努力奉献,共同建设好基础医学院,努力实现新的跨越。

    最后,院长孙连坤传达了吉林大学2014年第一次院长工作例会暨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