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获吉林大学基础与专业基础教学实验室评估表彰

时间:2014-10-30        点击:

    2014年10月28日“吉林大学基础与专业基础教学实验室评估总结表彰会”在中心校区召开。会议对我校首次开展的基础与专业基础教学实验室评估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宣布了实验室评估结果。本次评估,全校43家教学单位的121个实验室参评,共评选出优秀实验室10个,良好实验室28个,合格实验室58个。

    基础医学院4个实验教学中心参加了本次评估,取得了二优二良的佳绩,其中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形态学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优秀实验室,机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病原免疫细胞遗传学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良好实验室。

    此次评估准备工作历时一年多,基础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成了由副院长陈霞任组长的迎评工作组,各中心实验教师全员投入、共同努力。党委书记孙赵华、院长孙连坤也多次亲临实验室一线对迎评工作给予具体的指导,形成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实验中心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学实验室规范管理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