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时间:2015-06-26        点击:

    6月26日上午9时,基础医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在基础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党员院领导和新老党员及积极分子12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孙赵华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之后,研究生郑慧琳代表学生新党员讲话,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当中。

    最后,院党委书记孙赵华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加入到党的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铭记宣誓的神圣时刻,践行入党誓词。

    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是对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全体党员要按照“三严三实”这个标尺去做,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是深化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一要争做师德标兵。每位党员教师都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二要争做教学科研标兵。党员教师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多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三是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体党员教职工,都要立足工作岗位,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切实推进作风转变,切实做到“说好每一句话,做好每一件事,对待好每一个人”,努力做到学院各项工作和谐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