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临床医学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5-09-01        点击:

    2015年8月31日晚,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临床医学分委员会在白求恩医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来自白求恩第一临床学院、白求恩第二临床学院及中日联谊医院的28位临床医学专家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白求恩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吴运涛、副主任丁亚春及研究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临床医学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凡主持。

    首先,李凡解读了吉林大学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章程,强调委员职责和义务,希望委员们发挥临床医学研究生培养的咨询、指导和评议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医学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献计献策。接下来委员会在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临床医学七年制转5+3后硕士阶段的课程认定及如何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形成一致决议。

    最后,李凡进一步表达了对各位临床医学专家委员的感谢,并提出了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建议。她表示,医学部研究生管理部门将全力配合临床医学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做好各项工作,请委员们对医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过程多提宝贵建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