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领导教师节慰问老教师

时间:2015-09-11        点击:

910下午,副校级干部、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副学部长兼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占东代表学部分别到住处或工作单位看望了吕美德、苏士杰、赫国志、张瑞雪、聂毓秀等5位老教师,并送去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对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老师们非常感谢学部领导的关心,对领导亲自登门看望表示特别感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副校长、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内科肝病专家吕美德教授,尽管年事已高,仍然从事着大量繁忙的医疗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他非常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他的培养,愿把毕生的精力投入到医学教育事业,为医学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教师们一生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治学严谨、兢兢业业、医术精湛、无私奉献,为我校培养出大批的优秀的白求恩式的医学人才。医学部每一年教师节组织看望一批老教师,学部领导表示此活动将坚持下去,切实践行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吴运涛、医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伊大海全程陪同。(白求恩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