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向世界最好的医院学管理——梅奥医院肯特塞尔曼教授受邀来第一医院授课

时间:2015-10-14        点击:

    10月11日,第一医院邀请世界著名医院梅奥医院的市场部荣誉主席肯特塞尔曼教授进行了《医院品牌的建立和维护》培训,近400名中高层管理者以及集团医院的管理者参加了本场培训,培训会由刘彬副院长主持。

    梅奥医院拥有150年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独特的文化底蕴,由一个小镇诊所发展成为了现如今全球知名的医疗中心,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最新发布的2014-2015年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中位居第一。肯特塞尔曼教授是世界公认的顶级医院咨询管理专家和培训师,他所作的《向世界最好的医院学管理》一书被奉为医院管理的经典教科书。

    肯特教授通过介绍梅奥品牌打造的理念、重点和经验等阐述了如何建立和维护品牌,并耐心解答了在场听众提出的问题。他提出品牌可以通过高质、便捷和安心的服务简化价格权衡等观点,认为只有做到科技化、个性化且拥有最佳人才的医院才会从品牌战中胜出。

    本次培训对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打造自己的特色医疗品牌,并合力打造集团医院优势医疗特色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