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中日联谊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沙骥超医师在全国青年医师耳鼻喉病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09-23        点击:

  9月1日,全国青年医师耳鼻喉病例大赛总决赛暨中华医学会2016年变态反应学术会议及东亚变态反应论坛在南京市紫金山庄举行,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耳鼻咽喉科沙骥超医师以东北及内蒙古地区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耳鼻喉研究所与中国头颈外科杂志主办,全国共分为九个赛区,沙骥超医师在东北及内蒙地区的比赛中,力克群雄,以高分一举夺得该赛区冠军,晋级决赛。参与决赛选手均为各赛区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青年教医师沙骥超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荣获佳绩,取得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她所取得的成绩,来源于个人长期努力,更源于科室领导与同事的悉心教导与帮助。耳鼻喉科集体再次为医院争得荣誉,展现了中日联谊医院青年医师的精神风采。

  中华医学会2016年变态反应学术会议上,我院耳鼻喉科沙骥超等六人参会,朱冬冬主任受邀作“鼻息肉的诊疗:困惑与挑战-鼻息肉发病机制的探讨”专题讲座,收到各位同道的广泛关注,引发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