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与敦化市政府举行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7-11-13        点击:

 1027日上午,敦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勇、敦化市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振民等一行来到白求恩医学部进行合作洽谈。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副学部长王放、学术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春明、药学院副院长马杰及药学院、生命科学院的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会议由王放副学部长主持。

 首先,李凡学部长介绍了白求恩医学部的基本情况,指出白求恩医学部在药物研发等方面具有扎实的研究工作基础,雄厚的研究实力以及大量的相关人才,与敦化市有关部门和企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希望依托省校共建项目为敦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陈勇副市长简要介绍了敦化市医药行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与白求恩医学部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积极促进地方医药产业的转化升级。会上,双方对设立省校共建项目奖励基金、成立敦化市生物医药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建立生物医药专业人才培养基地、设立“白求恩十佳大学生奖学金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此次会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生物医药科研成果的转化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为白求恩医学部与敦化市政府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