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医科预赛

时间:2017-11-07        点击:

     

    2017年11月1日,基础医学院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报告厅举办由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病理生理学会承办的2017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医科预赛)。基础医学院院长、吉林省病理生理学会理事长孙连坤教授参会。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李一教授担任本次比赛专家组组长,比赛的评委由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延边大学和北华大学5位专家担任。参赛队员来自于五所医科类高等院校的45位不同专业(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理学,中医药学等专业)的研究生。比赛中,各位同学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绩,把精彩的科研成果呈现给现场的评委及同学。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共选出 4位选手代表医科专业参加省科协于11月7日举办的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决赛,12位选手获得大赛优秀奖。其中基础医学院孟浩在参赛选手中展露锋芒,进入大赛四强之一参加决赛,基础医学院薛亚楠以优异成绩获得优秀奖。

    本次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加强了吉林省跨校、跨院系高层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研讨,通过不同学术背景观点的相互碰撞与融合,激发创新激情、拓宽创新视野、提高创新能力,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思想表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