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吉林省科技厅征集产业科技创新重大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3-04-26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省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科技资源优势,推动光电子、精细化工、生物化工等战略性产业的科技创新与发展,吉林省科技厅拟制定依托“两校两所”推动三大产业科技创新的工作方案。

    主要以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等“两校两所”为依托,充分发掘我省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科技资源和科研优势,推动我省光电子、精细化工、生物化工(此处指广义上的生物化工,包括生物资源的深度利用加工、中药与生物药)等三大产业的科技创新与发展。并且根据吉林省科技厅的相关安排,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整体将向以上三个方向倾斜。

    根据整体工作安排,现就以上三个产业方向面向全校征集产业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建议,项目规模无限制。各相关单位自由组织材料,以学院或单独课题组为单位均可。请各单位或负责人于5月8日下午16:00前将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基础研究与国际合作办公室邮箱,并请电话确认。

    联系人:朱峰

    联系电话:85167419

    电子信箱:kjcjck@jlu.edu.cn

 

附件:三大产业科技创新重大项目简表(建议格式).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