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时间:2021-09-06        点击:

96日是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早上740分,白求恩医学部医学教育办公室联合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医学组)进行开学教学工作检查。医学部副学部长兼医学教育办公室主任、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金祥雷,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迟宝荣,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吴运涛、李一、续薇、高忠礼、侯治富、张茹慧,医学部医学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李治国及全体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到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义和路阶梯教室进行督导检查,主要查看教师到岗、着装、精神面貌及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和学习状况,教室及教学设备运行使用等情况。

医学部各教学单位也到教学楼对学院教学工作开展了巡查。基础医学院王晓荣书记、王放院长,公共卫生学院刘雅文院长,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吕国悦书记带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深入课堂听课并查看课堂教学工作。护理学院、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对本学院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从整体情况看,各单位教学管理工作运行正常,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管理的常规工作,也是教学质量监管的重要环节。新学期伊始,医学部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