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开展机关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时间:2021-06-08        点击:

68日上午,白求恩医学部在学部机关楼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玉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学部长赵国庆,学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会上,副学部长李滢宇通报了白求恩医学部机关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任职情况。

赵国庆在讲话中对学部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医学教育教学改革要求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适应工作岗位需要。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勤政廉政,廉洁自律,任何情况下都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三要正确处理工作关系,要把抓廉政建设与抓管理体现在各个工作环节,善于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发现漏洞、完善管理措施。四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要有担当、有作为,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学校医教研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王玉柱在讲话中对学部领导干部提出希望。一是个人修为有党性,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政治建设,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键是要把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实际工作有作为,努力推动学校医学事业发展,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管理,发挥学部在医学教育、科研和医疗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三是创新发展有研究,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做其事,尽其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力争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四是推动事业有情怀,身为学校医学教育、医学科研和医疗卫生的统筹者、组织者、推动者,要担当起推动建设健康中国的神圣使命,为医学事业振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从履行好“一岗双责”、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等方面对参会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