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3-07-09        点击:

    按照《吉林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和《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经学校督导组同意,7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学校督导组组长刘娅、副组长张刚、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屈英和出席会议。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现岗处级领导干部、退出领导岗位的上届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干部和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孙连坤主持。

    孙连坤公布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机构,党委副书记费淑波传达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孙赵华做动员讲话。首先,他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他从统一思想认识,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的角度,表示学院党委将明确责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以深入群众,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为契入点,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娅首先肯定了学院党委对本次活动的重视程度,对学院近期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的以往工作表示认可。之后,她强调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简单介绍了学校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并表示督导组将按照学校部署,履职尽责,做到“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同时希望在学校指导及医学部统筹下,学院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员参与,共同查找制约学院发展的因素,理清学院发展思路,促进学院的深入发展。

    最后,孙连坤表示学院将通过本次活动,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根源,着力解决问题,以取得实效为最终目标,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