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医学部党工委部署开展2013年“学唱校歌,放飞医学梦想”歌咏比赛活动

时间:2013-07-05        点击:

7月3日下午2时30分,在医学部三楼会议室医学部党工委根据《吉林大学2013年“唱响吉大 放飞梦想”主题合唱比赛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召开了开展“学唱校歌,放飞医学梦想”歌咏比赛活动部署会。学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部有关处室、学部机关党委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主持。

首先,由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屈英和部署了学部开展“学唱校歌,放飞医学梦想”歌咏比赛活动方案,明确了开展此项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和活动的步骤,采取集体组织与自由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部师生学唱校歌,各学院按照学校规定组织一支教工队伍,一支学生队伍认真排练好节目,积极参加学部组织的“学唱校歌,放飞医学梦想”歌咏比赛活动。

最后,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强调,要通过学部组织的“学唱校歌,放飞医学梦想”歌咏比赛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建设年”各项任务,使学部广大师生了解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以改革的精神推进学校医学事业的发展,以主人翁的姿态开展凝心聚力的活动,进一步抒发学部师生对党和人民的热爱,进一步增强学部师生对学校和学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该项活动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实抓好。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以开展“学唱校歌,放飞医学梦想”活动为平台,在学部形成人人“学唱校歌、会唱校歌、爱唱校歌”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