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3-06-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意识,2013年6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在基础楼二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党委副书记费淑波和基础医学院及临床医学院138名预备党员、老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苑锐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费淑波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张纪周带领新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和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2008级学生预备党员卞亭长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他首先感谢党组织对全体新党员的关心、教育和培养,表示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将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苑锐代表党组织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祖国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