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3-07-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7月11日上午,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在新民校区一教213教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学部机关党委书记高继成,学部机关各处室全体同志以及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动员部署大会由学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佳玲主持。

    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滢宇宣读了《白求恩医学部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高继成书记做了动员讲话。高书记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战略部署、加强学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实性和预期目标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希望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改进机关作风,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学部机关的良好形象和声誉,赢得广大师生的信任和支持,促进学校医学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