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举行接受新疆医科大学交换生见面会

时间:2013-09-16        点击:

822上午,在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疆医科大学选派到我校的临床医学七年制交换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见面会由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李凡教授主持,研究生院综合处魏鹤影处长介绍了我校与新疆医科大学联合培养临床医学七年制学生的背景情况,新疆医科大学是教育部指定的我校对口支援高校,两校已签署《新疆医科大学与吉林大学联合培养学生(七年制)项目协议书》,由我校对新疆医科大学选拔的优秀七年制学生进行为期二年的联合培养,此项工作的开展对我校支持新疆医科大学发展,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白求恩第一临床学院刘彬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来自新疆医科大学的四名优秀同学,并表示学校能把四名同学选派到白求恩第一临床学院来培养,是对学院的信任,学院已指派最优秀的教师指导他们的临床实践,并会安排好同学们在吉林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参加会见的还有研究生院综合处赵国利副处长、白求恩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丁亚春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