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顺利完成2013年学生宿舍调配、安排等各项工作

时间:2013-09-02        点击:

    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于今年五月份起正式接管新民校区学生公寓的调配工作,主要面临六月份毕业生离校,七、八月份新民八公寓改造,八月份南区学生回迁以及研究生新生入学等任务,时间紧、责任重。在学校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和后勤集团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能力配合下,到目前为止寝室摸底、排查和分配工作已基本完成,学生公寓相关管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对各公寓情况进行调查,将居住人员信息进行了详细地整理、统计和分析,并根据各学院的要求不断优化分配方案,始终坚持“按学院相对集中”的原则,在现有可利用条件的基础上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目前为止,已顺利完成新民八公寓维修558人次学生迁入、迁出的管理和协调工作,南区回迁本科生919人以及今年新入学研究生963人的寝室分配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13年秋季学期开学阶段学生公寓安排的各项任务。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