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美国塔夫斯大学刘子韬副教授应邀为医学部中外学生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3-10-07        点击:

926下午,应白求恩医学部邀请,美国塔夫斯大学(Tufts University)医学院刘子韬副教授为学部中外学生作了关于美国执业医师考试的专题讲座。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李凡教授、近百名全英授课留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子副教授从自身经验谈起,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美国执业医师考试的备考流程安排、参考资料选择、考试策略、美国行医环境和模式。在讲座过程中,刘子副教授不时地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通过这次讲座,使与会学生对国执业医师考试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为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新的参考。

美国塔夫斯大学成立于1852年,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有小常春藤之称。长期以来,塔夫斯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研究享誉全球。刘子涛副教授,妇产科学博士,一直工作在医疗、教学第一线,在美国执业医师考试的培训和辅导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