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奖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3-09-25        点击:

9月24日12点30分,临床医学院2012—2013学年奖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在新民校区医学部机关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各年级年级长、学习部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宣读了临床医学院关于综合素质测评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的相关文件,就即将开展的评奖评优工作进行说明。他希望测评小组能够端正态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政策要求公平公正的完成工作。同时吴剑锋特别说明,根据学校文件要求,今年综合素质测评学业课程分数计算方法按教务处学分加权法(百分制)核算成绩。随后,苑锐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他希望各年级负责人和测评小组多公心、少私心;多认真、少敷衍;多担当、少推诿,公正公平,尽职尽责完成评奖评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