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队伍建设  >  专家组织  >  正文

专家组织

吉林大学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医学组)

时间:2022-11-03        点击:

吉林大学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是经2020年第24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设立的校级本科教学督导队伍和研究生教学督导队伍。委员会共聘任48名教授担任校级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并在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工学部、信息科学学部、地球科学学部、白求恩医学部、农学部等七个学部分别设立督导组,任期两年。

吉林大学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依据《吉林大学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职责》开展工作。既督导本科教学,也督导研究生教育培养;既要督教,也要督学、督管;重点督导教学标准规范、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等。

吉林大学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医学督导专家10人,其中副主任委员1人,白求恩医学部督导组9人。

吉林大学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迟宝荣

白求恩医学部督导组:

     长:吴运涛

     员:李 李忠民 睢大 高忠礼

           侯治富 张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