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概况  >  领导分工  >  党工委常务副书记  >  正文

党工委常务副书记

屈英和

时间:2017-11-15        点击:


 

                              

       屈英和  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教授职称。现任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

     1990年7月至1991年10月,在白求恩医科大学团委工作。1991年10月至2009年3月,在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学院(现为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工作,历任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09年3月至2012年11月,在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工作,任党委书记。2012年11月至今在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工作,曾任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学部机关党委书记。

    社会兼职:中国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史料征集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副会长,吉林省白求恩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吉林省健康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慈善总会理事。

    工作分工:党工委日常工作、宣传工作、医学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