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四届吉林大学“白求恩名师”获得者的决定

时间:2022-09-20        点击:


校发〔2022〕190号

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和教学主旋律,激励广大医学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根据《吉林大学“白求恩名师”评选办法》(校发〔2018〕172号)《关于开展第四届吉林大学“白求恩名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校医部字〔2022〕1号)的有关规定,经本人申报、学院推荐、学部审核、专家组评议、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等评选程序,学校决定于双成、王医术、刘林林、刘雅文、武辉、胡敏、崔树森(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名医学教师为第四届吉林大学“白求恩名师”获得者,并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为我校医学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新成绩。同时,号召全校广大医学教师积极向获奖人员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提高医学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林大学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