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白求恩医学部关于选聘医学人文教育中心负责人的通知

时间:2022-09-15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白求恩医学部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开展医学人文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相关负责人选聘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聘岗位人数

1.中心主任:1人;

2.中心副主任:3人,其中:医学学科背景2人,哲学社会科学学科背景1人。

二、选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

2.中心主任应具有教授职称,为学校全民事业编制在职或返聘的专任教师;有较高的医学人文相关学科的学术水平;能够全身心投入医学人文教育教学、管理和研究工作;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原则应具有三年以上的学校职能部门或学院的行政管理经历。

3.中心副主任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为学校全民事业编制在职教师;有较好的人文素养和较高的工作热情;注重调查研究,能够深入的研究医学人文发展需求;能协助中心主任制定、组织、落实中心年度工作计划;任职期间能够把主要精力投身到医学人文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中。 其中医学背景的副主任应具有医学学科背景或医学工作经历;哲学社会科学学科背景的副主任应为校内人文学部或社科学部所属学院的专任教师。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915日—919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填写申报表(见附件),并于91916:00前将申报表(一式一份)报送至白求恩医学部医学教育办公室(医学部办公楼208室),电子版发送至wangtingjlu@jl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婷  联系电话:85619271

附件:白求恩医学部医学人文教育中心岗位应聘报名表


白求恩医学部      

2022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