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临床医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5-1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大创”)和《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校发〔2015142号)的有关要求,临床医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评审工作组对临床医学专业申请2022春季学期结题的大创项目进行评审,经个人申报、审阅材料、线上答辩、专家审议等环节,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510-2022514日,名单见附件。

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可向临床医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组反映。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578947636


附件12022年春季学期临床医学专业大创结题项目汇总表

附件22022年春季学期临床医学专业大创优秀结题候选项目推荐表


临床医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组

白求恩医学部医学教育办公室      

20225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