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医学线上教学云端专题培训(第八场)的通知

时间:2022-04-18        点击:

医学部各单位:

  为适应本科教学全员线上教学的迫切需要,帮助和指导广大教师进行线上题库建设和实现无纸化考试,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将于4月20日(星期三)召开线上教学云端专题培训(第八场)。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利用吉林大学在线学堂(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线上题库及试卷库建设

    2.无纸化考试发布、过程监控及管理

  3.线上批阅试卷,考试成绩和考试附件的导出存档

  4.互动答疑

   二、主讲人

  刘文静  超星集团高级项目经理

  利用吉林大学在线学堂(超星平台)除进行线上课程建设、基于多种终端直播教学、课堂互动、教学过程管理等基础功能之外,还可通过线上考试功能,实现(1)题库建设;(2)人工、智能组卷的多模式试卷库建设;(3)结合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各种高级设置实现千人千卷及考试全流程监考管理,最大化实现线上考试公平公正;(4)智能试卷批阅、相似度查询辅助打分;(5)考试统计管理;实现全流程无纸化考试管理。

  三、培训时间

  时间:2022年4月20日晚19:00-20:30

  四、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 会议号:907-342-337

(或腾讯会议APP扫描下方二维码)

  五、参加人员

  医学部各学院有意愿开展无纸化考试和线上题库建设的主讲教师,学院及教研室教学管理人员等。同时欢迎校内其它学科的教师参加。

  六、培训要求

  请参加人员准备电脑或智能手机,同时提前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并完成吉林大学在线学堂(超星平台)身份绑定。(未使用过超星学习通的老师可参考附件具体流程完成身份绑定)

    

   请医学部各学院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期望通过此次培训和交流研讨,切实推进医学部线上教学质量,打开在线教学的新局面。

 


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