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白求恩医学部关于下发《2022年春季学期白求恩医学部各学院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12-07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关于下达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要求,在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下,经医学部审核、汇总、修改,完成了《2022年春季学期白求恩医学部各学院教学安排》(附件1),现予以下发并作如下要求:

一、请教学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仔细确认教学安排、课程学时及上课地点。

二、本次仍只向各学院教研室、教学管理部门、学生办公室下发成册的《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同学使用的散装课表由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下载。

三、由于教学任务量大,相互交叉复杂,尤其在安排内容上,需要认真核对,提前布置。自2021122日在吉大医学部教学管理微信群下发教学安排后,部分专业科目对课程安排进行微调,并已由各相关课程调整单位通知相关教师。

四、为便于对教师教学评价、工作量统计等,本学期需继续上报《白求恩医学部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日历及综合信息报表》,214日将电子版交所在学院科教科(部),由科教科(部)汇总后于221日报医学部医学教育办公室;各门课程教学日历及综合信息报表文件命名格式为“年级+专业+学制+课程名称”。

五、教学事故处理:

各单位根据教学安排务必做好教师备课、上课提醒、课程交接等工作,以免造成误课、迟到现象。新的学期,医学部将组织学校、学部督学专家及学生协理员共同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出现的问题,按“吉林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 校发[2015]141号”进行相应处理。

请各单位以此次下发教学安排为准,并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同学。

电话:金刚:85619272  李治国:85619956

附件1: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各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附件2: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2022春季学期综合信息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