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临床医学教研室调整建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14        点击:

各临床医学院:

为全面加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规范临床医学教研室设置,近日学校印发了《吉林大学临床医学教研室建设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临床医学院认真研讨并贯彻落实。

一、各学院要认真梳理现有临床教研室设置,依据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研讨制定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设置方案,并明确各教研室及课程组名称及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组长、教学秘书等岗位数(临床医学教研室设置方案表见附件1)。各教研室可以针对课程的不同教学轨道分布成立相应的教学团队,其中内、外科教研室也可由几个课程组共同成立教学团队。

二、各学院教研室设置方案经学院审议通过后,于2021825日前报医学部审议。

三、各学院根据医学部审议通过的教研室设置方案,着手开展教研室、课程组等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遴选聘任工作,于2021930日前完成相关工作并报医学部备案。

联系人:医学教育办公室 黄老师, 邮箱:huangm@jlu.edu.cn

联系电话:85619271


  白求恩医学部     

20217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