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2021年白求恩医学系列讲座(第五场)

时间:2021-10-13        点击:

报告题目:如何实现学术生涯的自我跨越

报告人:侯春雷,生命科学及医学研究领域的学术研究顾问、策划人、经纪人和投资人

报告时间:2021年10181400

报告地点:就业创业大讲堂白求恩厅(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室)

 

报告人简介:候春雷

著名生命科学及医学研究学术媒体BioArt联合创始人

广东省人民医院高级科研顾问

宁波市/宁波大学人才大使

北京春雷赛智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森西赛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生命科学和医学基础研究领域拥有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在学术服务、学术推广宣传、项目申报、产业投资、产品研发等领域颇有建树。同时他也是多个专委会、学术会议和论坛发起人和组织者,包括“生理学会干细胞专委会年会”、“澳门国际大健康峰会”、“潇湘肿瘤论坛“、“代谢组学大会”、“棒棰岛肿瘤论坛”、“乳腺癌干细胞高峰论坛”、“南京肿瘤生物治疗大会”等。

在临床和基础研究领域,一直致力于这两个领域专家的交流,为双方打造合作的平台,让科学家为临床专家的科学发现提供研究帮助,提升医院的基础研究水平。

 

 

注意事项:

1. 所有参会人员应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间隔就座,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 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未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