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2019年第46场)

时间:2019-04-28        点击:

报告题目:Metallothionein and diabetic cardiomyopathy

报 告 人:蔡露,MD,PhD,教授

报告人简介: 路易斯维尔大学儿科系和放射肿瘤系终身教授;儿科研究所所长。目前为美国心脏学会会员、美国毒理学会会员、美国糖尿病学会会员、美国辐射研究学会会员。 研究方向:辐射生物学、毒理学方面的科学研究,已在《Mutation Res》、《Radiation Res》、《Toxicological Sciences》、《Experimental Hematology》和《J Biol Chem》等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了50余篇相关领域高水平的学术论文。糖尿病性心血管毒理、糖尿病性心肌病、和创伤愈合的发病机理及预防或治疗措施,在此领域已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国外著名杂志上发表SCI文章60多篇。其中包括《Circulation》(影响因子17.2, 1篇)、《J Am Coll. Cardiol》(影响因子17.6,3篇)、《Diabetes》(影响因子8.8,6篇)等著名杂志,均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报告时间:2019年4月29日 下午2:30

报告地点:基础楼二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基 础 医 学 院

欢迎广大教师及同学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