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吉林大学首届未来科学论坛之精准医学主题论坛

时间:2018-09-12        点击:

在吉林大学72周年校庆之际,吉林大学首届未来科学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2018年9月16-18日在吉林大学召开。作为学校全新打造的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首届论坛以“科学前沿与人类未来”为主题,集9个前沿主题论坛为一体,旨在围绕国际科技前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集全球优势资源,增强凝聚国际共识和合作创新能力,酝酿引领未来的变革性技术与理念,汇聚一批国际顶尖科学家来校深入探讨全球共同关注的科学前沿与人类未来问题,并以此为契机构建中外科学家及学者直接对话的平台和机制。为迎接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白求恩医学部将举办精准医学主题论坛,现将论坛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席李凡 教授

二、主办单位吉林大学、国家外国专家局、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

三、承办单位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

四、时间2018年9月17-18日

五、地点吉林大学就业创业大讲堂—白求恩厅(新民校区一教401室)

六、日程安排

 

 

未来科学(精准医学)论坛报告信息表

报告类别

报告时间

报告人

报告题目

所在单位

主持人

 

 

 

 

未来科学(精准医学)论坛报告信息表

报告类别

报告时间

报告人

报告题目

所在单位

主持人

 

(精准医学)论坛报告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