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教师发展

关于组织参加医学线上教学云端专题培训(第十一场)的通知

时间:2022-05-06        点击:

医学部各单位:

为适应本科教学全员线上教学的迫切需要,贯彻张希校长“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保证线上教学平稳有序”的工作要求,帮助广大教师提高在线教学水平,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将于58日(星期日)召开线上教学云端专题培训(第十一场)。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深挖细耕,激发在线教学学生兴趣,润物无声中打造“药者匠心”

2.互动交流

   二、主讲人

1.周小平,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吉林省教育厅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吉林大学课程思政“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以及吉林大学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曾获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卓越奖,荣获吉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蒋振彦,讲师,吉林省药学会药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参与《生命科学仪器使用教程》教材编写以及《生物信息学》课程建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省级课题2项。

    三、培训时间

    时间:202258日晚 19:00-20:30

四、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624-544-478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五、参加人员

     医学部各学院承担本学期课程的主讲教师,学院及教研室教学管理人员等。同时欢迎校内其它学科的教师参加。

六、培训要求

请参加人员准备电脑或智能手机,同时提前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

    

    请医学部各学院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期望通过此次培训和交流研讨,切实推进医学部线上教学质量,打开在线教学的新局面。



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5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