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与口腔医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白求恩医学部

时间:2017-10-30        点击:

10月21日至10月25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与口腔医学院代理院长Dr. Richard N. Fedorak, Dean、精神病学系系主任Dr. Xinmin Li、国际项目经理Mr. Renny Khan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白求恩医学部。

10月23日,医学部学部长李凡在口腔医院三楼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副学部长陈霞、王放,学部相关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口腔医院副院长胡敏等参加了会见。双方在前期洽谈、交流的基础上就具体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师资培养、硕博连读培养、学生交换、住院医师培训和中加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建设等多个合作领域达成了共识。会上还签署了两校医学合作备忘录。

代表团访问期间参观了我校第一医院、中日联谊医院和口腔医院,在第一医院感染科与一院感染科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代表团国际项目主管还与我校“5+3”学生见面、交流,介绍阿尔伯塔大学及项目,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