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白求恩医学部举行台湾阳明大学教授教学报告会

时间:2015-01-23        点击:

117日上午8:3011:30,台湾阳明大学杨令瑀、黄志贤两位教授在白求恩医学部作了关于《大班授课与小班教学的技巧》、《阳明大学PBL课程的发展与进化》的精彩报告。吉林大学副校级干部、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教授全程参加报告会并讲话。护理学院院长陈立、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吴运涛、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洪岩、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孙宏晨以及临床医学院第一医院科教科主任金涛、临床医学院第三医院科教科主任钱凤华等60余名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杨令瑀教授结合阳明大学教改经验对大班授课小班教学的优缺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黄志贤教授把阳明大学PBL改革十余年的经验分享给在场的教师。两位教授还和老师们现场展开互动和交流,会场气氛活跃。

与会教师反馈,报告会对于转换教师教学理念,开拓教学思路,推动我校医学教学改革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