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白求恩医学部——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3-27        点击:

3月22日—3月23日,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一行6人到白求恩医学部进行了学术交流。

3月22日在医学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白求恩医学部部长李凡,副学部长王放、李滢宇、伊大海,校科技处副处长王国庆,学术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春明及各院专家学者共13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会议由王放副学部长主持。首先,李凡学部长和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院学术院长Prof.Han Moshage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医学现状,肯定了两校在医学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对两校未来在医学领域深入、富有成果的合作表示充满信心和期望。来访的6位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教授及医学部的11位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随后,广大专家学者就肝脏病学、胃肠病学、呼吸道疾病、血管医学、医学微生物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3月23日6位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教授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参观了一院肝胆胰内科,并与医生和学生交流探讨,接着来到一院转化医学研究院进行参观。

此次学术交流,为两校医学国际合作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建议,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