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运动展风采,青春正当时|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参加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20        点击:

为营造体育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1016日至17日,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参与了在中心校区举办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羽毛球混合团体对抗赛、乒乓球比赛、中国象棋比赛与五人制足球比赛等五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了蓬勃向上的运动风采。

在羽毛球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运球精准、走位灵活;在激烈的乒乓球比赛中,队员们身手敏捷,你来我往;在随后的象棋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与对手在“楚河汉界”智慧博弈,见招拆招;五人制足球比赛,球员们用汗水挥洒希望,用热血点燃梦想,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努力进取、奋力拼搏的竞争精神。

在本次校园文化节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在体育赛场上挑战自我,强健身体的同时,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队协作的能力和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