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时间:2021-10-04        点击:

为总结大一学年的学习情况和班级建设工作,同时明确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和具体任务,9月29日上午9点,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级于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301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施博书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施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强调大二课业压力逐渐加重,应该以新学期为新起点,积极调整学习状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避免再次出现部分同学挂科的情况。随后,施老师强调十一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非必要情况下全体同学不得离长,在做好疫情期间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更应该保证自身安全。紧接着,施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有关内容,不仅使同学们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激励全体同学积极总结大一学年的经验,继续努力向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新学期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也预示着全体学生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在施老师的总结与教诲中,相信2020级全体学生一定会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踏实的学习态度去面对挑战,进而创造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77200201 荣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