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时间:2021-06-14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干部换届和工作交接,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6918点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施博书老师主持,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简单称述了部门工作计划。随后,施博书老师就学生干部责任所在、各部门工作交接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学会言行合一,遵守政治要求;二要讲规矩,要学会上传下达,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定;三要讲学习,要学会时间管理,切勿因学生工作影响学业。希望大家能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把学生工作做好做优。最后,施博书老师对目前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配,为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建议,并提出了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展望。

本次会议让所有学生干部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记者:70191033任航雨

摄影记者:70191033任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