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献礼建党百年|吉大一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06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24日下午,吉大一院本科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院八号楼一层中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员漫步在党史学习教育展厅中,重温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上下求索的壮丽史诗,在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斗争中培育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在互鉴互通中,进一步锤炼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主动引领担当,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健康中国奋起助力。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学生党员深刻了解了党走过百年的苦难与辉煌,才谱写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壮丽凯歌。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将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共同推动“中国号”巨轮在新的伟大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