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学期初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

时间:2021-04-12        点击:

为促进健康和谐的寝室氛围,加强劳动实践养成教育,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劳动实践教育“第一课”暨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4月7日中午1210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旭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雪辅导员施博书带领学生会生活服务部全体成员新民校区学生公寓集中进行了走访

在查寝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平时的生活和学习的情况,询问寝室供暖情况,同时还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在查寝过程中,绝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桌上物品也摆放整齐,井然有序。对于部分寝室存在异味、地面不整洁的现象,也进行指出,要求其改进。

通过此次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帮助同学们在学期初树立保持良好寝室卫生环境的习惯,加强了寝室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铺垫。

撰稿人:柳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