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于123日下午1点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01举行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贺主持,支部成员、2018级五年制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伊始,左博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其中有包括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六项内容。紧接着耿嘉璐强调,要带着感情学习,从国家的层面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砥砺前行。通过他们的讲述,同学们对现阶段国家治理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刘晓贺站在当代大学生的角度,为积极分子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的部分内容。刘晓贺首先选取了习近平同志在会上所做的讲话部分内容,使同学们了解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各项成就,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其次刘晓贺强调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并且与同学们平时的学习和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今后学习生活的巨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央现阶段的政策方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增强了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