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1010日晚7点,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4教室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何雨薇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央视纪录片《祖国在召唤》播放完毕,会议正式开始。对于边防战士的累累功绩,支部成员张文昱表示七十年来新中国蓬勃发展,这背后的代价却是无数的军人、武警、消防员的生命,他们在总是出现在险情的第一线,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支部成员要向他们学习,不怕牺牲,报效祖国。随后,支部成员周沛雯指出,自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了社会主义事业展开新局面,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接下来,她列举身边一系列的变化,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正在在党的领导下走向繁荣富强。最后,何雨薇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国家发展的新生力量,我们要不断完善自我,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对新中国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有了更好的认识,有利于党支部成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