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手手相牵 共筑美好白医——临床医学院举办四院联谊晚会

时间:2019-05-06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情,“手手相牵 共筑美好白医”主题四院联谊晚会于427日晚6点在高新开发区摆渡创新工场渡咖啡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临床医学院主办,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协助。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由庞姝言等人带来的《POP STAR》开场舞为晚会营造了活跃的氛围。接下来,主持人上场宣布晚会的正式开始。首先是张桐月带来的说唱《LIFE IS A ATRUGGLE》,有力的歌词表达了年轻人应该具有的不服输、不放弃的生活态度。郭佳明、李咏陟演唱的《莉莉安》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少女唯美的生活。张浩阳等同学带来的的《海草舞》让全场的气氛活泼欢快起来。在三个精彩的节目后,晚会迎来了第一个游戏“踩气球”。接下来,张植源演唱的《全世界谁倾听你》讲述了暗恋的美好与心酸,张淇等人带来的小品《SCORE也疯狂》讲述了一个关于考试分数的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刘鸽、张凯演唱的《小酒窝》、白孟哲的吉他弹唱、冯语芊等人用舞蹈《PYT》,为现场带来了甜蜜的氛围。

晚会进行到此,也迎来了第二个游戏“抢凳子”。在精彩的游戏后,乐队带来了歌曲《龙卷风》,主唱李美艺的歌声引来一阵阵喝彩。许治清等人带来的舞蹈《KTLREMIX》也让现场气氛达到另一个高潮。刘泽俊、段睿恒的吉他弹唱《忽然之间》为我们讲述了青春里爱情的甜蜜。接下来,崔弘晔、王天祺、申昕淳和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LIL~CEE表演了原创说唱《WE JUST GO》。徐向东用王杰的经典曲目《谁明浪子心》让大家体会到了老歌的韵味。最终,在李林桦的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中,晚会走向了尾声。

这次联谊晚会展示了临床医学院学子的风采,增进了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也为白医学子的生活带来别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