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1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1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为引领班级同学与时俱进,掌握国家扫黑除恶的导向,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明确应对黑恶势力的方法,48日下午四点,临床医学院701801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8教室召开“扫黑除恶,普法先行”主题团会。此次班会由701801班团支书刘子铭主持,70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刘子铭为同学们讲解了社会上的几种主要黑恶行为,并展示了我国自2017年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果。随后,刘子铭组织班内团员学习《重拳出击,扫黑除恶》的电子版材料,并强调同学们应该了解中央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及政策需求,时刻掌握国家导向。紧接着,刘子铭带领同学们深入解析高校中的黑恶事件,她指出,同学们应了解国家处理校园黑恶事件的原则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做到自我保护。在之后的自由讨论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对扫黑除恶的工作想法和意见建议。最后,刘子铭鼓励团支部成员积极配合学校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并做好排查与整治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团会使同学们形成了良好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对国家的方针与政策拥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