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速度冬季 冰上风采——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速度滑冰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12-27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激发学生运动热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22日上午十点,临床医学院参加了在中心校区冰场举办的吉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速度滑冰公开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规则,比赛项目包括女子300米、女子500米、男子300米、男子500米单项赛和1000米接力集体赛,单项比赛分组进行,按比赛成绩录取奖励名次,集体项目三人一队进行接力赛,每名队员各滑一圈。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队员斗志高昂,不惧强敌,在赛场上留下了飒爽英姿,为学校的冬日带来了昂扬的生命力与活力。单项赛中,他们全力冲刺,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集体赛中,他们齐心协力,相互鼓励,不给对手丝毫的机会。最终,在各位选手的共同拼搏下,临床医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单人赛中,70160412黄飞跃夺得了女子300米、500米单项赛的冠军;70150804杨慧欣取得了女子300米、500米单项赛的第四名;70150912张敏取得了女子300米单项赛第八名的成绩;70150945齐婷婷获得女子500米单项赛第五名,70170603张钰欣获得女子500米第七名。在接力赛中,临床医学院女子代表队同样发挥出色,最终夺得亚军。

本次比赛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展现了临床医学院勇于拼搏、不畏艰难的运动精神和青春阳光的运动风采。据悉,本次比赛成绩将累计入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阳光体育总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