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召开英语综合技能讲座

时间:2018-12-04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于英语综合技能的深入学习,了解托福、雅思等英语考试的相关知识,临床医学院11月29日晚六点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102教室召开英语综合技能讲座。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公共外语学院教师吕美嘉杨迪出席了本次讲座2015级至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晓荣向同学强调了英语学习对于同学们参加出国交流项目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打好英语能力的基础。接下来,吕美嘉从学术和校园两方面介绍了有关托福考试的具体要求以及具体分值。指出新型的机考方式及加试题目均增加了考试难度。随后,她对于口语考试和写作考试给出了详细的复习建议,使同学们明确了英语学习的侧重方向。接下来,杨迪真题为切入点从口语、听力、阅读以及写作四个方面具体地指出雅思考试的技巧性与灵活性,并着重强调了一词多义现象最后,她为大家讲解了提纲对于写作的重要性以及具体写作步骤,并介绍了相关复习资料。幽默的语言、适当的互动,寓教于乐中加强了同学们对于托福和雅思考试的具体认识。

  本次讲座增强了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明确了对于雅思和托福考试学习的确切方向。同时,同学们也通过讲解意识到了英语学习对于未来医学之路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