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积极参加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吉林大学站比赛

时间:2018-10-22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走向操场、爱上运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吉林大学站比赛于10月13日下午两点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临床医学院各年级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学生组、女子学生组与教工组三组。参赛运动员需按规划路线进行比赛,共计约2.6公里。比赛伊始,主办方用富有活力的舞蹈与健美操表演使同学们快速进入比赛状态。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马拉松赛的路线与赛制,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锋和恒安集团东北区运营中心总经理金晓明致辞,强调了大学生强身健体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的体魄。随着发令员鸣枪,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沉着冷静,不断寻找机会超越对手,为了更好的成绩而拼尽全力。并不算长的路程,每一步都体现了同学们拼搏向上的精神和对运动的热爱。当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所有的劳累与疲倦一扫而空,成功的喜悦充斥心间。

 

此次比赛不仅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爱和健康体魄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