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积极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吉林大学站接力赛

时间:2018-06-05        点击:

为鼓励全民运动,激发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的支持下,2018年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吉林大学站接力赛于6月2日中午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临床医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公开组六人接力赛和菁英组十人接力赛。参赛运动员每人跑两公里,男女交替进行接力。其中,公开组六人接力赛均为吉林大学学生队伍参赛,菁英组则是吉林大学、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各大高校间的角逐。比赛伊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参赛运动员进行了赛前热身运动。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的赛制和路线,并鼓励大家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的体魄。国歌响起,全体运动员庄重严肃,向国旗行注目礼。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尽管炎炎烈日,但这并不妨碍运动员比赛的热情。他们沉着冷静,抓紧每一次超越对手的机会,向着终点前行。其中,70170103马瑀培所在的参赛小组以58分25秒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第五名;70160108王胜男、70150933褚虹宇等人组成的参赛小组以59分46秒的成绩取得了第六名;70151004付兆杰所在的参赛小组取得第十一名,70170310高杰、70170917莱丽古丽、70171208施毓,70170733西日艾力,70170621张子林,70170831胡正传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第十二名。

比赛中队员之间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在路跑中明确目标,不断挑战自我,突破个人极限。此次比赛不仅让大学生更加热爱跑步这项运动,更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不言放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