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举办寝室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4-02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临床医学院于3月24日上午九点在中心校区北苑一公寓、北苑二公寓、新民校区学生一公寓、学生二公寓举办了寝室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寝室为单位组队参加,所有项目均采用海选淘汰制。男生组设有引体向上、平板支撑以及纸圈竞答三个运动项目。女生组设有劈叉接力、呼啦圈、纸圈竞答三个项目。

引体向上比赛中,男生们用尽全力拉动身体,简单的动作中足见他们强健的肌肉力量;在劈叉接力的比赛中,女生们也展现出了她们极高的身体柔韧度。寝室成员们配合密切,互相鼓励,使比赛的过程中洋溢着温暖与欢笑。呼啦圈的选手们也身姿敏捷,摇动的身姿中彰显着她们的青春活力;平板支撑中滴下的汗水,浓缩的是坚持,是室友给予的力量。此外,本次比赛中的纸圈竞答项目可谓是别具一格,分为三个关卡答题闯关。参赛选手们在纸圈内小心翼翼地前进,认真地回答关卡的问题。同学们团结一心,向终点一步步迈进。

最终,在中心校区比赛中,南苑一公寓246寝室获得了引体向上项目的冠军;南苑一公寓233寝室则拿下了平板支撑项目和男生纸圈竞答两个项目的冠军;劈叉接力比赛的冠军被南苑四公寓364寝室斩获;北苑二公寓6072寝室勇夺呼啦圈比赛的冠军;南苑四公寓357寝室的姑娘们拿到了女子纸圈竞答的冠军。在新民校区的比赛中,学生二公寓208寝室凭借绝对的优势取得了引体向上项目的冠军;学生三公寓107寝室获得了平板支撑的冠军;学生一公寓332寝室赢得了劈叉接力比赛的冠军;而呼啦圈比赛的冠军被学生一公寓224寝室摘得。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此外,活动也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增加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协作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