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701706班召开寒假学习交流会暨新学期主题班会

时间:2018-03-26        点击:

为检查同学们寒假作业完成情况及社会实践情况,3月18日晚六点,临床医学院701706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召开了寒假学习交流会暨新学期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701706班班主任梁文昭主持,701706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梁文昭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总结分析,并鼓励同学们提高自学能力,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有意义的事上。随后,梁文昭对同学们的医院社会实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新学期计划。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自觉规划,利用校区优势去听讲座;建议班级组织一些文体活动,促进同学们的综合发展。接下来,梁文昭就同学们提出的论文格式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详细讲解了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技巧。最后,梁文昭和班级干部共同讨论了学习和学生工作等问题,并对同学们的成绩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崭新的姿态和学习状态面对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